人的一生中~能買一次房算很厲害了!!!之前有分享我裝潢的過程中~有些不是非常滿意我的工班....但大致上還算我能接受..哪可能10全10美...後來我在尋找最後工程"細清"我找到了匠心空間清潔~看了一下他們的臉書~專門在作細清的!正好我想找專業得細清~有句話說得好"好的工班帶你上天堂..壞的工班帶你下地獄...."還好我是致中...我朋友就非常慘淡..但經由朋友推薦這間匠心~~我真得還好後來補貼了我心裡一些傷害~哈哈..因為油漆的..真的連地板都給我滴的都是..我真的很惱怒..只丟了一句.我退一些錢給你~你自己想看看怎麼處理....天那..還能這樣的!!還好我得細清做得很好..估價時就能知道他們很專業~也提醒我裝潢時沒做什麼保護!但地板油漆他們能盡量幫我處理~但木板的他們也盡量~怕傷到!!感覺就是很專業~加上朋友強力推薦!!我其實也有較別間來估價~但說法上跟講解說~匠心特別專業!!於是就決定請他們來幫忙了!!

當然!!!事後我非常滿意油漆部分幫我處理了90%!!!地板真的如它們說的打次腳!!!!整間乾淨溜溜~~~但後來我還是請了他們在來幫我進家具後再細清一次~~因為我真的很忙啦~~進家具地板又再被採髒~~家具我也想在清潔ㄧ次!雖然都是新的~但可以直接住進去~~真是舒服啊!!!超滿意的匠心空間清潔~~值得推薦給裝潢後想請專業細清的朋友網友們喔

可以上臉書打"匠心空間清潔"就能看到他們公司經營的臉書喔!!可以去參考看看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ibeih4~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